若按字面,家賊難防,比喻內部的敵人或壞人最難防範,
但我家的這個不是敵人或壞人,

而是最近新聞有播報關於一隻名為Sofia的米格魯的事件,
看到電視上影片裡頭的情況,馬上與我家那隻連線!!

這是電視上的影片,
新聞標題<<米格魯Sofia「不可能的逃獄」實錄>>

新聞是這麼描述著~
Sofia是隻深藏不露的米格魯,
牠有一招誰也料想不到的驚人絕技,
所以不管籠舍的門關得再怎麼緊,
牠總是能神不知鬼不覺逃出來。
主人為了解開這個謎底,
架了一台監視攝影機,
這才揭露了Sofia「逃獄」的秘密,
忍不住讚嘆牠真的太厲害了!

正因為我豢養的就是這種『賊』,
平時的表現,確實賊的『太超過了』!!
看看我家這隻取名為『米古魯』的米格魯~

超愛搭車兜風;而且坐前座!!

若在公園草坪上低頭奔跑前進時;
宛如一台吸塵器般非常迅速的前進著。
據悉,牠是希臘的獵兔犬,嗅覺是牠的專長,短跑健將。
而一般野兔喜愛活動的地方都是長滿突兀樹枝的矮灌木叢,
據分析那對天生超大的耳朵,
專門用於保護牠穿梭追逐不至於扎傷自己;

這應該是上帝造物的傑作吧,我想。

欺負友人的哈巴狗~

其他的真實情況~
超愛吃水果;
而且,只挑甜的吃,只要不甜,一律不碰。
有籽的,例如荔枝、龍眼,會自己剝殼去籽。
抓老鼠、蟑螂、壁虎、...,
這些東西除非躲在牠無法搆到的高處,
基本上都逃不過牠的撲殺!!

路過我家的人,漂亮的、煙斗的,牠會故做溫馴狀,
其它,一律狂吠,而且還做勢要撲上去咬似的。

當然還有一堆...

有人問我:那,遇到你咧?!
哈哈哈~開什麼玩笑?!
比綿羊更綿羊,因為牠知道誰才是老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水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