著別人的部落格時,總會告訴自己,拖拉一下;
依樣畫葫蘆一下應該還ok,但是真正動手以後,
卻發現好像不是那麼一回事...
幸好有位熱心仁慈的『
蠢咩』傾囊相授,
讓老水雞~我的網誌雛形漸成。
 

老水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

  詳見『我的相簿
(此行參加凱旋旅行社
詩情畫義 深度之旅 )

2008-02-05  屁股開花的第一天!!

老水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

那些年一起LADS的人都去了哪裡?
都還在?安好嗎?

企鵝兄咧?蠢咩咧?蝦咪鴨咧?

老水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  • May 22 Tue 2012 18:15
  • 素材

蝦郎尬蛙畢 FBH OLDFROG-Face-18 OLDFROG-Face-05 Yahoo-head FACE 水溫這樣可以嗎? 克羅埃西亞-亞得里亞海 IMG_1987 IMG_1991  


老水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日月潭纜車 月底試營運
【聯合報╱記者陳俍任、黃宏璣、紀文禮/台北、南投縣報導】 2009.12.17 07:13 am

日月潭纜車 月底試營運.jpg 


串連九族文化村與日月潭兩地的纜車來囉!廿六日起試營運,往返票價三百元,南投魚池鄉民可免費搭乘,明年元月八日正式營運。圖/觀光局提供

老水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‧聯合新聞網 2009/04/08 
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 (NCC)上午核定通過中華電信ADSL月租費調降案,整體調降幅度為5.61%,預估約有305萬用戶受惠。其中256K降幅最大達5.88%,另外512K與4M則同時調降36 元,但仍與消基會要求大幅調降ADSL月租費的期望,有相當大落差。

 

新的ADSL月租費回溯自4月1日生效實施。這是中華電信連續第三年調降ADSL電路費。去年整體降幅為8.4%。

 

NCC今天核定的ADSL新費率,台灣消費者平均使用1M的費用為59元,與日本的30元,仍有近一倍的落差。

 

消基會日前舉行記者會抨擊中華電信ADSL電路費,與鄰國日本相比,不僅速率慢,價格還貴上四倍,認為ADSL電路費應由500元降至60元,要求NCC重新檢討,ADSL電路費調降應一次到位。

老水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國六通車》中潭公路冷清 草莓大道沒人
國道六號通車後的中潭公路 
國道六號通車,台十四線中潭公路顯得特別冷清。
圖/紀文禮攝影

國道六號通車,昨天為日月潭、清境農場帶來人潮,讓當地商店和觀光業者忙得不亦樂乎,台十四線中潭公路卻顯冷清,檳榔西施抱怨:「客人再不上門,就要放無薪假了!」

老水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蘭那 300坪庭園 上百道菜色
【記者林秀芳/報導,記者于志旭/攝影】
香蘭葉包雞

位在七期朝馬路和市政路口的蘭那,占地3百多坪,花木扶疏、綠意盎然,讓經過的人都眼睛一亮。

 

寬敞的蘭那,布置時尚又流露泰風。

典型泰國蘭那王朝的建築既高貴又充滿南洋優閒風情。

經理翁啟仁說,「蘭那」是泰國13世紀蘭那王朝之名,用蘭那命名,是為呈現餐廳高貴又古樸的氣質,每人平均約400元,屬於中等價位。

廚師都是泰國師傅,來自清邁的主廚,做菜道地,總計有百來道菜可供選擇,熱炒、咖哩和涼拌都有。

 

老水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 
 

 

92Grandmother.jpg  

老水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 

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已完成日月潭向山到水里鄉車埕纜車規劃,台電公司同意提供土地合作開發;九族文化村則從文化村興建到日月潭的纜車,預計6月營運,未來觀光客搭高鐵或台鐵,能循車埕接纜車到日月潭。

 

日管處指出,高鐵與台鐵能由台中站接駁集集線火車到車埕火車站,興建纜車,不但可以減少公共運輸的能源消耗,且走高空更能觀賞不同景觀,所以選定日月潭向山到水里鄉車埕間規劃纜車。

老水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1 2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