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醜陋政治面孔」 全球放送

【聯合報╱大陸新聞中心/綜合報導】  2008.10.23 03:18 am

海協會副會長張銘清在台南被挺綠民眾追打和推倒的暴力事件,瞬間傳遍全球,已有上百家媒體報導此新聞;香港中通社發表述評,台灣的國際形象嚴重受創。

老水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啥是金融海嘯?

【聯合新聞網/陳心怡】  2008/10/21

金融海嘯不只拖垮華爾街一家家金融龍頭,連冰島都因此宣告破產,杜拜隨即被點名是下一個破產國,英、法、俄、南韓、印尼等無不繃緊了皮面對經濟衰退……。

老水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若按字面,家賊難防,比喻內部的敵人或壞人最難防範,
但我家的這個不是敵人或壞人,

而是最近新聞有播報關於一隻名為Sofia的米格魯的事件,
看到電視上影片裡頭的情況,馬上與我家那隻連線!!

老水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冰島快破產 全歐恐遭波及

【聯合報╱編譯張佑生、朱小明/綜合報導】  2008.10.08 04:14 am

老水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(本篇擷取自網路流傳之轉寄MAIL,作者不可考,若有侵權,請告知,隨即下架。)

男人與女人的差異,在平常的生活細節裡頭,有許多讓人會心一笑的地方。
無須多餘文字敘述,光看圖片就令人噴飯!! 
{#emotions_dlg.emotion_b04}


老水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 
 

走進埔里鎮「愛娣越南美食」,只見一個清瘦卻俐落的身影忙進忙出,還不停以流利台語招呼滿屋子客人,這就是王愛娣。13年前她隻身從越南遠嫁台灣,歷經婚姻挫折,卻不怕苦地憑著家傳的美食手藝,征服埔里在地人及各地遊客的胃。她說,一男一女兩個寶貝就是她打拚的最大動力。

王愛娣的越南小吃主顧絕大部分是本地人,她說,並沒有為了「入境隨俗」就改變家鄉味,就像她國、台語都很「輪轉」,但從不避諱自己是越南來的一樣。雖然她到現在還是後悔自己的異國婚姻,也決心「退休」後一定要回老家度晚年,但是兩個孩子有絕對自由選擇留在台灣或回越南;不能因為自己想落葉歸根,就勉強孩子。

老水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一次A先生到XX局申請一件案子,
只見櫃檯服務人員慢條斯理,態度溫吞傲慢, 
完全和私人機構的服務人員態度笑容可掬、親切有禮,有著天壤之別。

當時老實可欺的A先生,突然失去耐性,有點火了,

老水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

 

貴州 四川 山東 掀宮保雞丁大戰!
 【聯合報/記者陳靜宜/貴州報導、攝影,聯合報資料照】

宮保雞丁為何稱「宮保」,源於清太子少保丁寶楨。丁是貴州人,曾任職於四川、山東,他也把貴州菜帶到這兩地,以致演出今日的「宮保雞丁」正名戰。


老水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【記者羅建怡/報導,記者徐世經/攝影】
 

「泰國菜吃了會上癮」,許多在台灣的泰國廚師,對於泰國菜,就是這麼有信心。上癮的理由是酸、香、辣都來自天然的香料,或磨或炒或煮出的香氣,非其他人工香料可比,從輕香辣到重香辣,食客的味覺,慢慢被「養」得很泰國!


老水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

本文內容來自網路流傳之E-MAIL,
鏡頭取得之時機點恰到好處,令人噴飯!!
戲謔成份居多,但也真的是太湊巧了一點,
看了會讓人不禁莞爾,

老水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